cats 

這篇不是食記,所以不會有專業的相片或是很傳神的文字,只是一個記錄,而且廢話很多。


我喜歡跟我們家姐妹聚餐,因為我們本身就是一個充滿笑點的家族。這樣的家庭下的孩子,幾乎都很快跟人打成一片,然後真心相交,所以照推論家族之間成員應該會有很密切的互動......

以上,都沒發生在我們家過!! 明明三家小孩只有7位,但是永遠都沒辦法聚頭,總是有人會缺席,通常都半年聚一次(最多),一定要有人出事(通常都是好事 ex結婚.就學)/壞事(失戀)才會見面,真的是有夠怪的XDD

上次與妹一起吃飯,應該是1月.....還是為了姐的韓國友人才聚一起,反正理由千奇百怪,我們姐妹的口頭禪應該是 ㄟ~下次一起吃飯啊!」,可是老在台中/台北之間橋不攏....其實,久了也就習慣了

 

這次火焰之舞好險是大妹義氣相挺才能成行,想想我們家的人都是表演咖,舉凡各大表演/演唱會/展覽,通常我們之中一定有人去看過!  可是...我們不是氣質少女(少婦)啊! 我們可是聚一起就成為噪音公害的吵鬧人阿!!

我其實很想看...看到你說也想看就偷偷觀察你,等到你說一個人後我才問你....想說你應該有人陪 大妹這次找我的理由還蠻好笑的,還偷偷咧! 真不巧,你姐我還真是沒人緣

 

大妹跟小妹跟姐一樣朋友眾多,所以我都會follow他們的FB打卡行蹤找尋台中的餐廳,他們老是說我變態,都偷偷觀察大家....ㄜ! 我承認我有這樣的癖好,習慣用點線面的方式蒐尋人/事,所以也發現了不少八卦XD


FiFi套餐一個人約$450(剛剛看了2009的價位當時一個人約$300,看樣子物價真的漲蠻多的),對於在新竹生活的我來說算是一般價位,服務非常好,這是我比較要求的。重口味如我,義大利麵選的是青醬海鮮,海鮮新鮮,醬味道濃郁有放辣椒提味,不會太稀。妹吃的紅醬,我沒甚麼印象了,應該是中上水準。我喜歡的是麵包,滿滿的羅勒。湯跟飲料都是一般,整體是一間可以殺時間,不會因為東西難吃生氣的店。貼心如我的妹妹幫我把蝦子都剝好了,真不愧是一家人,我也會做一樣貼心的事呢!!(挺)

想要看餐廳更多漂亮照片的請自行Google,地址: 臺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97號 /電話: 04-23101886/營業時間: 11:30~15:00  17:00~22:00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head71 的頭像
    yhead71

    Bunny's new place

    yhead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